为什么要用钢化玻璃隔断?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用钢化玻璃隔断?很多想要了解的人都在问。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当你要去接触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得要去了解熟知它,才会放心的去接触它。那么到底钢化玻璃隔断怎么样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钢化玻璃隔断吧。

什么是钢化玻璃?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而钢化玻璃隔断的硬度也比普通玻璃强的多。

玻璃隔断墙应尽量使用钢化玻璃隔断,因为钢化玻璃隔断的硬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抗弯性也是普通玻璃的3-5倍,安全性更高,*好还能对钢化玻璃隔断做加框处理。**提示,阳台与客厅间的钢化玻璃隔断要考虑隔音和保温要求,因此*好使用双层玻璃,还可在双层玻璃的夹缝中塞一些干花干草、玻璃珠等装饰品,既透光又达到了装饰效果,而卫生间用磨砂玻璃或者工艺玻璃做隔断也能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

此外,玻璃砖也是厨房卫生间内的玻璃隔断墙体的很好材料。由于玻璃砖透光不透亮,硬度强,很适合用在厨卫中。玻璃砖分素色和彩色两种,有的中间还有彩绘或者暗花等图案,家装中使用效果很好。不过,钢化玻璃隔断 造价要比普通玻璃隔断墙体贵一倍。

标签: 玻璃隔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