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家庭如何养龟?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如何养龟?龟龟的成长中会遇到一些特殊的生理现象,如果处理不当也会有很大影响,其中给我印象*深的是蜕皮。多数的乌龟都很驯服,任何食物都能接受,从食物来看,是很容易饲养的宠物。我们一起从以下几个方面看看家庭如何养龟。

宠物龟主要有密西西比红耳龟、黄喉水龟、缅甸陆龟、鳄龟等几种,*常见的也是我**养过的品种是密西西比红耳龟,它颜色好看,个体大小适中,比较好养,所以小编**大家买这种龟。

家庭如何养龟之食物:

虽然说乌龟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喂食便宜而营养价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营养失调的现象,必须特别小心。 乌龟需要大量的钙质,应喂食含有大量钙质的食物。*近市场上推出营养均衡的乌龟专用饲料,可以放心食用。 一般可使用叶菜、高丽菜、胡萝卜等蔬菜,配合营养剂来喂食。了可利用九官鸟的饲料来喂食。

家庭如何养龟之笼子

水栖型的乌龟,可用水槽等能装水的容器来饲养。乌龟的实际体积比看起来大,运动量也很大,所以需要较大的笼子。 平均而言,边长60厘米的水槽仍然太小,*好利用装衣服的储物箱来饲养。

其他

乌龟不照射紫外线,同样也无法利用钙质。 与蜥蜴比较起来,防止乌龟脱逃的设施较为简便,只要做好给水设施、有阴凉的地方休息,就不易发生中暑,进行日光浴的方式也比较简便。

标签: 养龟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