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什么龟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养什么龟好?相传龟的风水作用养龟可以改善家居风水,龟是神性之物,养在鱼缸内的龟,如巴西龟*好摆在需*的方位,或需要阳性的地方如大门四周。那么家里养什么龟好?小编给大家说说看吧。

*常养的就是巴西龟、中华草龟,价位低易饲养让GG多晒晒太阳(夏季避免暴晒),保持水质清洁就好了。缸内水位保持在GG伸长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为好,水中放块石头让GG晒背即可。

宠物龟主要有密西西比红耳龟、黄喉水龟、缅甸陆龟、鳄龟等几种,*常见的也是我**养过的品种是密西西比红耳龟,它颜色好看,个体大小适中,比较好养,所以我**大家买这种龟。

黄喉水龟个头都比较大,也不好看,一般被用来培育绿毛龟用,缅甸陆龟比较少见,习性也与水龟不同,所以如果把陆龟养在水里是会出龟命的,大家买龟时一定要问清楚是陆龟还是水龟,以免被奸商所骗,至于鳄龟嘛,外型比较个性,但这种龟生性凶猛,养大了后小心伤着你。

温馨提示:宠物龟**一吃就好了,量具体掌握在能让GG半小时内吃完为好,多了吃不完会影响水质清洁的

标签: 养龟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