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冲水方式有哪几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目前有好多的人都在问马桶冲水方式的相关信息,那么你对马桶冲水方式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对马桶冲水方式知道甚少,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马桶冲水方式的相关信息,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马桶冲水方式吧。

马桶的**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用到马桶,市面上的马桶种类多种多样,不仅有品牌上的区分,马桶冲水方式按照冲水原理又可以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那么哪种冲水方式的马桶比较好呢,其实这还需要根据消费者的个人需求。

直冲式坐便器的马桶冲水方式是利用水流的冲力来排出便便,一般池壁较陡,存水面积较小,这样水力集中,便圈周围的落下的水力加大,冲污效率高。

虹吸式坐便器的结构是排水管道呈“∽”型,它的马桶冲水方式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便便排走,由于虹吸式坐便器冲排是不是借助水流冲力,所以池内存水面较大,冲水噪音较小。虹吸式坐便器还分为旋涡式虹吸、喷射式虹吸两种。

标签: 马桶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