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空中四合院建筑风格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空中四合院建筑风格怎么样?**空中四合院紧临“鸟巢”、水立方西侧,整体项目由写字楼、**公寓、七**酒店和商业龙廊组成,该建筑具有**性,艺术性的特征。它是具有中国神韵的杰作。

在**大观空中四合院的中厅下方可以种草、养鱼。房间的装修风格也极度奢华,不仅有一个可开合的透明天幕,连上楼的步行梯选材都是从非洲进口的加蓬红木,房间内部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电梯,可以方便地上下。

**大观空中四合院建筑虽是中式,室内陈设却没有一味铺陈中规中矩的仿古家具。也许是主人把设计全权交给发小的香港设计师的缘故,进门的北房做了中堂,屏风案几、字画楹联、乃至太师椅一应俱全。

**大观空中四合院二层主要是卧室,只有稍许花形图案的地毯绣品延伸了一层的主题,其它全被彻头彻尾的白色基调所统一。但细看,却会发现所有家具绝非随意搭配,都是从全世界的白色里千挑万选出来的**设计品牌。

标签: 四合院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