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目前有好多的人都在问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的相关信息,那么你对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对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知道甚少,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的相关信息,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吧。

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两种方式都各有其特点,虹吸式马桶具有排污能力强,选净面大的特点,所以绝大多数马桶尤其是连体均采用虹吸式。虹吸式的*大优点就是冲水噪音小,也就是所谓的静音。 虹吸式马桶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脏物。直冲式马桶利用被压缩的空气形成的很大的推力,冲水速度快,冲力大,强排污,速度快。直冲式由于使用的是水流瞬间强大的动能,所以冲击管壁的声音比较大。后排水多为直冲式。直冲式马桶的特点就是下水管道直径大,容易冲下较大的脏物,省水。

虹吸式马桶的“体型”较“矮胖” ,因此,较适合卫生间面积较大的户型。而直冲式马桶与虹吸式马桶相比较,直冲式马桶相对来说较“瘦高”,因此,它是卫生间面积比较宝贵的小户型的*选。所以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大家对照自己的卫生间情况来确定选择的冲水方式。

马桶冲水方式哪种好?其实无论选用什么冲水方式的坐便器,都会有可心和烦心的地方,单从节水角度而言,肯定是直冲式要略胜一筹,但如果家中有好静的老人就要斟酌了。虹吸式虽然在节水与冲净的结合上不甚**,但在国内市场上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而且静音***。所以*后选择什么式样的,您还得因地制宜,选取自己*看重的优势产品。

标签: 马桶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