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呢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马桶冲水方式对于大多数的人都很陌生,甚至还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那么你们对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了解多少,知不知道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呢?如果不知道,请不要着急,那么下面我们就跟随我们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吧。

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经过市场调查,发现人们对冲水时的噪音并不是特别在乎,相反对人起身后的上水噪音比较关注,因为这至少要持续几分钟。有的坐便器上水时就像吹响了尖锐的哨音。直冲式无法规避直冲的冲水音,但是他们强调了上水时的静音。而且,在如厕后人们希望冲水的过程越短越好,直冲式可以****,而虹吸式的悬浮过程也颇令人难堪。但是虹吸式水封高,所以不容易泛味。

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直冲式”和“虹吸式”是根据其冲水方式而言的,直冲式座便器冲水管路简单,路径短,管径粗,利用水的重力加速度直接将污物冲走,虹吸式的管道走得比较高,较细长(管径越小,虹吸效果越明显,抽水力越大)。从理论上讲,直冲式座便器由于管径较粗因此不易堵塞,但冲水时的噪音较大,虹吸式冲水安静,但由于其管径细较易堵塞,而且用水量也比直冲式稍大,但在实际使用上,一般日常情况下的正确使用是不会堵塞的,实际用水量的大小也跟很多因素有关。

其实无论选用什么冲水方式的坐便器,都会有可心和烦心的地方,单从节水角度而言,肯定是直冲式要略胜一筹,但如果家中有好静的老人就要斟酌了。虹吸式虽然在节水与冲净的结合上不甚**,但在国内市场上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而且静音***。马桶什么冲水方式好?*后选择什么式样的,您还得因地制宜,选取自己*看重的优势产品。

标签: 马桶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