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透过飘窗,看着窗外的优美风景,既能缓解眼睛疲劳,还能放松心情,是否是一种**的享受呢?想要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台面,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飘窗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高度较低,可以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小编带你了解。

飘窗台面的材料大致可以分为四类:

1、石材类

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人造石是*普遍的飘窗台面用材,优点是不怕潮,不会变形,维护方便。缺点是在寒冷的冬天会比较冷,如果喜欢在飘窗台面上小憩的话就一定要弄张毯子垫一下,而且价格相对天然石贵了一点。

2、木工板材类

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用木工板做台面主要是不冷,看起来比较简洁,缺点是时间长了容易被阳光晒变形,万一遇到窗户打雨还容易受潮,到了冬天飘窗上还会有不少的冷凝水 滴流到台面,也会使木工板的台面受潮变形。

3、复合地板类

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它既不怕潮,坐在上面又不会很凉,而且价格不贵,如果家中有剩余地板的话正好可以物尽其用,既节约成本又可使房间的整体风格实现统一。

4、瓷砖类

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好呢?瓷砖虽价格低廉,花色繁多,但收边的地方不好处理,质感上不是特别**;另外,倘若家中铺木地板,装饰风格显得不统一,所以,****使用复合地板或天然大理石做飘窗台面,前者既环保又可以将多余地板材料充分利用,后者天然纯净,亲近自然。

标签: 飘窗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