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乳胶漆 不一样的漆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低碳环保乳胶漆的出现,无疑给了我们莫大的好处。低碳环保乳胶漆怎样呢?小编带你了解。

乳胶漆是乳涂料的俗称,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下期,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低碳环保乳胶漆是指乳胶漆产品的性能指标安全指标,在符郃各自产品标准的前提下, 同时符郃国家环境标志产品提出的技术要求的涂料产品。

低碳环保乳胶漆怎样?各国都对涂料等装饰装修材料中的VOC含量做了限制,原先国内标准要求不得高于每升200克,不高于120克,而欧盟要求更高,原先要求是不得高于75克每升,现要求是30克。

随着低VOC时代的来临,传统的有机溶剂开始出现了新一轮的危机,由于法规和经济的原因,溶剂已经因为其作为物理物质的缺陷而限于不利的境地。无论是在经济成本,还是环保责任上,都令涂料工程师需要重新审视的涂料溶剂市场。低碳环保乳胶漆便在此基础上得以改善,更环保,更健康。

标签: 低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