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乳胶漆是什么?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社会都在讲“低碳生活”,我们的乳胶漆也“低碳”啦!低碳环保,净享自然,低碳乳胶漆!低碳乳胶漆,全面实现低碳、低排放、无刺激、***,创建绿色居室环境。

乳胶漆是目前墙面处理的主流,也是极受欢迎的装修做法。乳胶漆是乳涂料的俗称,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下期,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乳胶漆是水分散性涂料,它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填料经过研磨分散后加入各种助剂精制而成的涂料。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低碳乳胶漆在涂刷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不会对人体、生物及周围环境造成危害。不过您一定要购买那些标有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及注明无铅无汞标识的乳胶漆产品。

低碳乳胶漆主要优点:1、环保,以水为分散介质,无有机溶剂,运输贮存不存在**和*灾等危险问题。2、施工方便,可以刷涂、辊涂、喷涂。3、涂膜干燥快。4、透气性好。5、耐水性好。6、性能能满足要求。

低碳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主要的是环保,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标签: 低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