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诗瑞家纺加盟的几个理由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家纺品牌中,柏诗瑞特有的连锁经营模式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的关注。柏诗瑞家纺加盟不断向二三线城市发展,拓展自己的加盟网络,使柏诗瑞家纺品牌成为这个行业的的后起之星。

柏诗瑞家纺加盟理由一:品牌实力

柏诗瑞家纺系杭州景易尚品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属国内新生代家纺品牌。杭州景易尚品贸易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锦汇家纺集团,该公司有着十多年的家纺外贸从业经验,主要代理澳洲**家纺品牌WIKIPEDI和SNOWZ,产品出口英国、澳洲、新西兰、瑞典和美国等欧美国家,并进驻当地知名百货商店销售。

柏诗瑞家纺加盟理由二:运营团队

柏诗瑞家纺既囊括在美国*大家纺采购公司担任羽绒专项采购的**主管,也有具备10年业内经验的**家纺软装设计师,团队与30多个国家的家纺客户合作,通晓东西方间家纺差异与文化特质。

柏诗瑞家纺加盟理由三:产品质量

柏诗瑞所选择的羽绒产品供应商,是经过非常严格的甄选与品质考验的供应商,作为目前羽绒产品中国出口量**的专业羽绒工厂,其数十年的外贸出口加工经验,是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的有力**。柏诗瑞与**羽绒行业公认的第三方质检**机构——美国检验中心有着十多年的合作关系,柏诗瑞所有的羽绒出口产品,均接受他们的严格检测,并出具*立的第三方检测报告,以**结果的可靠性和**性。

标签: 柏诗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