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气质 云起香堂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如缕缕炉烟,冉冉以升;似涓涓细水,潺潺而流。纵伸幽远,传承文化;横曲彰表,弘扬香道。如此让人心旷神怡,这就是云起香堂。你知道云起香堂吗?云起香堂是什么?别着急,小编来解答。

云起香堂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东部沿海妈祖故乡——莆田,以中国· 莆田工艺美术城为基础,以莆田市区的旗舰店为依托;立足莆田,走向全国!这就是云起香堂。

云起香堂以弘扬妈祖文化为**,以复兴、传承中华香文化为己任,开发、研制、销售涵盖不同文化、生活所使用的一系列香品、香器为基础,注重生活气息,以营造愉悦欢喜的心情为**,以精致的器具承载传统文化的优雅气质,力求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者的良师益友。

云起香堂注重文化内涵的培养和提升,以历史悠久的中华香文化为载体,打造自己*特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理念,建立健全的公司体系和制度,发展出一条严格、规范的管理发展模式,使云起香堂的经营和发展不断走上规范化、合理化的道路。

看了这么多介绍,你了解云起香堂了吗?

标签: 云起香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