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 色泽耀眼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的基本特征为边材浅黄白色,心材绿或浅绿,久则变浅。原木端面,绿色斑点密布。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径切面显深浅不同的绿色,有细长的深绿色或深褐色条纹;如果为弦切面,由年轮组成的轮廓纹理十分明显。

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木材新切面清香扑鼻,锯解时芳香四溢,木屑呈绿色且发粘,浸水水色也为浅绿或深绿色。含水率16%时,气干密度为1.30g/cm3。干燥十分不易,一般采取阴干的办法。加工后木材表面油性较强,光泽耀眼。

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红木紫光檀卧香炉线香盒**随身携带。**中国传统图案如意纹饰。谈馥坊推出的入门级香品香味都非常的好闻,机具性价比,适合日常家庭使用办公室熏香,**天然香品不含化学香精,不含有毒物质,

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谈馥坊,香薰檀香槃香、***正印度老山檀、室内薰香、日用静心醒脑。谈馥坊香气醇厚,经久耐闻,留香持久,防潮防异味,妥善保存,越久越纯在。适用场所多,包括客厅,办公室,香道馆,茶室等。

香薰用品就找谈馥坊。谈馥坊原创木质香炉。香薰檀香槃香,***正印度老山檀室内薰香。用料纯在,做工如法,绝不含化工色料,不含化学香精。品闻自然清新,***檀香。采用高品质檀香粉,**香品味道醇正。

标签: 谈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