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堂 延续医药世家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上元堂即南京上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药品、**食品、医疗器械、**饮片的零售连锁企业。上元堂成立于2002年,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初具规模,公司拥有近30家门店和一家具有中医特色的中医门诊部,给百姓的健康提供着**的服务。

把上元堂药店做成全国**的医药零售连锁品牌企业,是上元人*终的目标。上元堂经验理念:**学习、智慧经营、达善社会。上元堂服务宗旨:关爱百姓健康 创建上元堂药店。

上元堂经营方针:100%专业 100%质量 100%准确 100%效益。执行制度:GSP长效制 目标管理制 成本考核制 岗位负责制 差错追究制。

上元堂在研究沉香10余年之后,终于在21世纪**个十年,推出了上元堂沉香馆。上元堂沉香秉承天然、手工的原则,努力打造成***沉香的**。在化学合成****时代,上元堂沉香馆的沉香线香对那些崇尚天然芳香的人犹如甘泉一般。让他们在美的自由空间尽情享受,尽情发挥。

标签: 上元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