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 打造地板王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生活家地板,*先想到的是造型精致的实木地板巴洛克系列。实际上,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同样**,在地采暖为主的城市,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的人气极高,受到颇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以其耐磨性好、款式新颖多样、安装简捷、维护保养简单等特点,销售量呈直线上升。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由耐磨层、装饰层、基层、平衡层组成。其特点是跟原木地板相比,具有不易变形、维护简单色彩图案多样、结构易打理等优点。

强化复合地板是科技含量较高的产品,从外观上来看,极不易区分质量的好坏,除非经过质量检验。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等知名品牌经过市场运作考验,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己树立良好的形象。知名品牌既具有我国质检**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又在产品的包装箱上标识标注完整,包括注册商标、生产厂家、经营单位、型号、数量、地址、电话等。

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之所以强化,因为它表面有耐磨层,其初耐磨值分高、中、低三个级别。进口强化地板分公共场所用、私人家居用。可按需选购表层耐磨度,它的耐磨性主要取决于三氧化二铝的耐磨含量。一般6000至18000转,其对应三氧化二铝的含量在38—64g/m3之间。转数越高,耐磨性越好,但价位也越高。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产品,根据消费者的经济实力和使用环境,选择相应的耐磨转数。通常6000转以上的产品,均适合在家庭中使用,但是公共场所必须在9000转以上。

强化复合地板目前主要有两种基材:一种是高密度纤维板,密度为0.82—0.94g/cm3;另一种是特殊形态的刨花板。密度指标越大,产品的力学性能、抗冲击性能越好,但在同样条件下也存在一个问题,吸水厚度膨胀率偏大,尺寸稳

定性差。因此,在选购时应注意,并不是密度指标越大越好。 而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将密度指标控制在*合理的范围,既**了质量,又提升了耐水性能。强化复合地板生产中含有一定量的甲醛,若超过国家规定的指标很多,且地板周边密封不严,甲醛释放出来会对人体有害。因此,国家对公共场所空气中甲醛浓度已颁布强制性标准,规定不超过0.12mg/m3,对强化木地板本身而言,在报批标准中,采用“穿孔萃取法”规定不超过30mg/100g。*佳9mg/100g。 生活家强化复合地板用胶均为大豆蛋白等食物材质生产的胶水,且为**知名企业产品,消费者无须担心甲醛问题。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