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地板和实木地板谁能笑到最后?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竹类资源非常丰富,主要分布在我国长江以南的福建,浙江,江西,江苏,湖北,安徽等省,竹林面积及产量居****。

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毛竹分布在我国,它在竹类产品中性能优良,使用价值高。在21实际的今天,世界各地都在呼唤环保从吃的,穿的,用的,等等各个方面都在追求环保,环保是21实际的主题,竹地板也开始走环保路线。

环保人士认为,竹子比木材更环保,因为踏实世界上*快的植物,生长速度是树木的2倍,相比其他的木材,竹子的生长周期快,而且砍伐后还可以再生,对于木资源越来越缺乏的当今,竹地板不失为一种**的地板材料,不失为地面装修材料的一个好选择。

实木地板近段时间内受到广大人民的欢迎,可是也被曝出过严重的质量问题,还有实木地板原材料并非实木的黑幕,实木地板因为原材料紧缺,但是市场知名度高,需求旺盛,在原材料紧张的情况下,以次充好生产假冒伪劣的产品,冠上实木地板之名,以高价卖出。

实木地板的发展因此面临着多方面的考验,在原材料紧缺的情况下,实木地板生产商不能只顾眼前利益,实木地板生产商可以采取减产的方式来稳定市场,而不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现在,实木地板的处境很复杂,未来的路还能走多远,无人知晓,但是目前可以知道的是,目前,消费者们对实木地板的热度还是很好,但是随着实木材料的锐减,**必定会加大对木材资源的保护力度。地板生产商是如何都满足不了市场旺盛的需求,没有原材料,就生产不出来实木地板,这是铁板钉钉的现实。

中国木业网认为,不管是竹地板还是实木地板,要想发展,一定是要从自身做起,生产质量好的产品,再结合外部环境和趋势,敏捷的做出相应的调整,顺应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