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标准”来袭 地板企业来年发展迎挑战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进入12月,对于地板行业来说,这不仅是地板企业总结经验、**部署来年战略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各项相关标准的**实施时期。对此,地板企业一方面需严阵以待,在发展的过程中找准发力点,另一方面,知悉新标准,制定新战略,迎接挑战克服挑战,才能再创新辉煌!

接近年关,一**行业“标准”汹涌来袭 

近日获悉,多个建材行业标准的修订版处于申报阶段,或即将**实施。其中*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注的,就是有关地板家具板材、水**两大建材产品的两项“新国标”。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的甲醛释放量》国家标准,和被称为“水***严国家标准”的《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近有了新的动向。消费者购买、选购板材和水嘴时更需要了解“国标”要求,看看自己买的产品有没有达标。

行业标准与**接轨,地板企业还需“迎难而上” 

今年业内对于GB18580-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的甲醛释放量》国家标准的修订,一直关注度颇高。现行标准的实施日期为2002年1月1日,目前,据相关媒体报道,修订版标准已进入报批阶段。现行标准中,依据板材的甲醛释放量,将板材划分为E1和E2两个等级。有业内人士分析,新标准修订后,或将把甲醛释放量更高的E2级板材踢出市场。

据了解,现在市场上**的家装板材都是E0级甚至***的板材。但实际上,在现行国家标准中,并没有对于E0级和***板材的标准界定,所谓的E0级标准是参照的欧洲标准。由此可见,国内标准与**接轨已是大势所趋。

在此环境下,地板企业一方面重在提高自身的产品技术,改进产品的环保性能,在一系列绿色环保的新号口、新概念,真正将地板产品的健康环保落到实处;另一方面,地板企业还需虚怀纳谏,积极吸取先进的生产经验、服务理念,将品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