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瓷砖材质 选择好的瓷砖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材质分类要弄清,只有搞清瓷砖的种类,才能在选择瓷砖时不上当。瓷砖从外观来分,一般为两类,即釉面砖和非釉面砖。釉面砖一般使用于厨房和卫生间,而非釉面砖主要用于客厅等区域。

专业角度是按照瓷砖的吸水率来进行瓷砖材质分类的,共五类:**类是瓷质砖(吸水率E≤0.5%),市场主要有抛光砖、工业砖、有釉亚光地砖等几种;第二类是炻瓷砖(0.5%10%),市面上有内墙砖、有釉高亮防滑地砖两种。一般情况下吸水率越低,品质越好,装饰效果越好,使用也越舒适。选择适合材质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区域,地面砖大多选用亚光防滑的瓷砖,以防止汤汤水水让地面湿滑,所以选择地砖防滑是*位的。

瓷砖材质分类目前比较通行的规格以100×100和800×8000、600×600为主。客厅、过道和室外走道一般选择规格600×600以上的,材质选择面比较宽,主要根据消费者经济承受能力来决定。专业人士建议消费者,*好选择材质好一点的瓷砖,因为瓷砖装修与木地板装修不同,瓷砖重新装修很麻烦,*好是一次装修到位,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标签: 瓷砖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