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品牌加盟选好来屋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庭对品质家居生活愈加重视和向往,各地精品楼盘与日递增,二三线城市迎来**发展机遇,作为家居生活*重要的核心,厨房正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带给人们**的体验。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创橱柜**品牌加盟模式的好来屋橱柜正持续深耕“全国布局、渠道为王”的战略布局,积极开发潜力市场,清晰的思维,**的营销,再加上品牌的力量,橱柜**品牌加盟就选好来屋,好来屋厨柜为您带来的是不同凡响的财富契机。

中国橱柜**品牌好来屋厨柜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厦门,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独立生产实木、烤漆、膜压三大核心厨柜部件的厨柜品牌企业,获“中国橱柜**品牌”,“世界厨房联盟理事单位”等多项殊荣,现有员工规模达600余人,年产值超8个亿,拥有厂房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其直营和连锁事业遍及国内诸多省市,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等地区,在国际高端市场具有与德国、意大利竞争的实力。同时,好来屋还*创橱柜**品牌加盟盈利模式,致力于和有志之士共赢未来!

源于意大利设计文明的*创橱柜**品牌加盟模式的好来屋厨柜,融德意思维与华夏精工,通过中西文化的交融和碰撞,诞生出好来屋品牌独有的风格,真正打破了传统意义的产品线禁锢,满足不同文化背景消费者对心中理想家园的多元化需要。每一套来到您身边的好来屋厨柜,均秉承好来屋27项专业精湛工艺,融合实用主义美学和深切人文关怀,整体厨柜系统体现古典、现代、简欧等多元化设计风格,完美呈现私人厨房生活空间。

市场脉搏瞬息万变,唯有创新才能获取先机。*创橱柜**品牌加盟模式的好来屋突破传统加盟模式制式化的禁锢,**推出行业*创终端三大盈利加盟模式引爆升级,倾情打造的“尚店”、“臻店”、“金店”三套阶梯式终端营运模式,引领橱柜行业发展风向标,凭借一流的服务,高性价比的产品,独特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奏响厨柜行业加盟*强音!

标签: 橱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