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易的枕头怎么样 好枕头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我们都会和枕头亲密接触,枕头的七宗罪估计让很多人都怕死了枕头,如果不换个枕头,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有心理阴影。

睡眠易**枕头始创于1969年在美国阿里桑那州的凤凰城,是专业制造销售**床垫及枕头的工厂。在过去的30年,我们全力根据客户的所需,设计出了适合人体功能舒适度的各种床垫,得到了客户的****。在订单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我们降低生产成本,给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床垫及枕头。

睡眠易的枕头怎么样呢

睡眠易枕头颈椎专用枕,深度**颈椎 改善睡眠,缓解颈椎酸痛 一枕多用,可做U型枕/午睡枕。

睡眠易的枕头怎么样?睡眠易乳胶枕头

睡眠易的枕头怎么样?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他们**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的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要**到**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由蒸发模塑成型,其本身有无数的气孔,透气性好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股螨虫等无法附着,而且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他们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弹性**,不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质,**的小缺点是不可曝晒在阳光下,紫外线会使乳胶材质变化为粉状,单丢弃时却是非常环保的好材料。我们生活中经常接触的橡胶产品的原材料也是他们如海绵粉扑,手术用手套等。但是因为材料的用量和工艺的**程度决定了乳胶产品和橡胶产品的本质区别。

睡眠易的枕头怎么样?睡眠易枕头品牌致力于健康睡眠系统领域,产品线有各种记忆枕、颈椎**枕、孕妇腰枕、午睡枕、婴儿定型枕等,睡眠易自始至终以人体工学为前提,不断创新,研究设计,解决人们对**睡眠的渴望,解决颈椎、腰椎给人们带来的痛苦。

标签: 睡眠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