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易枕头 睡出安心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Sleep.E睡眠易以“睡眠易.健康好睡眠”为品牌个性主张,坚持以人为本,睡眠决定健康为理念 。用*专业的睡眠医学知识为主导,研发睡眠产品。全方位深入研究健康睡眠系统的理论体系,让每一位消费者得到深度、健康、销售、科学的睡眠。睡眠易枕头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睡眠易将不断创新,不断研发和改善高品质、实用型的人体工学睡眠系统。其包括枕头、床垫、床、四件套、驾驶护理、办公护理系列与颈椎病相关的产品。Sleep.E睡眠易**重视产品和原材料的创新和管理;以及科学化的生产过程。我们每一件产品都通过****机构的检测,在慢回弹效果、密度、PH值和外套的材质检测都搞出国家的基本指标,甲醛含量、五氯苯酚等都远低于**标准。

睡眠易枕头立志发展可持续性健康睡眠系统的呵护事业,将**聚焦于产品创新,提升健康睡眠与个性化服务等三大关键性需求,**行业的**思维——深度、健康、科学的睡眠系统。

睡眠易枕头致力于健康睡眠系统领域,产品线有各种记忆枕、颈椎**枕、孕妇腰枕、午睡枕、婴儿定型枕等,睡眠易枕头自始至终以人体工学为前提,不断创新,研究设计,解决人们对**睡眠的渴望,解决颈椎、腰椎给人们带来的痛苦。睡眠易枕头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标签: 睡眠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