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调哪个牌子好 选好牌子最重要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家电行业如此激烈。特别是空调大物件,选择好的空调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家用空调哪个牌子好,选好牌子*重要。今天我们来看下,市场销量不错的几家空调品牌吧!

家用空调哪个牌子好,选好牌子*重要。家用空调之奥克斯空调。奥克斯空调集集强冷、节能、安静、安装方便等众多优点于一身,机身所有零部件有安全**,六年内如果出现故障可以免费更换。奥克斯品牌空调可以媲美格力、海尔等****空调,其价格更是有明显优势,如果你经济不宽裕,选择奥克斯是可以的。

家用空调哪个牌子好,选好牌子*重要。志高品牌空调。志高空调核心零件使用的是三菱原装压缩机极大的**空调质量,同时志高空调在行业*创整机保修八年和“零配件**免费更换”**。这一点我觉得很好,也是志高的优势,值得我们消费者信赖。其售后服务**市内24小时服务到位,市郊48小时服务到位,远郊72小时服务到位,实行预约服务,24 小时热线电话接听,不分节假日全天候服务。志高空调价格适中,性价比高不是少用户购机之选。

上面**的两款,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希望对大家选购空调时有更好的帮助!


标签: 家用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