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调什么牌子好呢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空调,在我们人类的发展中的作用很大。夏天,它为我们带来了凉爽。冬天,它为我们送来了温暖。空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许多朋友对空调都并不陌生,但要讲到空调的选购,大多数人却是一知半解。对于要选购空调的朋友来说,面对市场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营销资讯,往往是看得一头雾水,家用空调什么牌子好?

家用空调什么牌子好,我们先来看下信誉不错的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性格比高,以一台家庭式空调为例才2000多元,而且国内格力空调分布销售点众多所以购买后维护、修理都比较方便,其售后服务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得到了国内不少用户肯定和支持。

家用空调什么牌子好?其实,现在很多人也在选择海尔,海尔这几年更新换代比较慢,但它的质量确实很不错!海尔空调价格适中、安静舒适、售后服务到位在国内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在任何地方购买海尔空调,只需要打一个售后电话4006999999都能实现全国联保制度:统一安装,统一售后,统一服务标准,遵循海尔“用户永远是对的”服务宗旨,以用户满意作为工作的标准,深受用户喜爱和**使用。


标签: 家用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