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选地板看这里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强手云集的地板行业,品牌力应该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标准。中国地板**品牌排行榜结果*新出炉,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等行业实力企业均榜上有名!那么今天我们来看下入选木地板**品牌排名都有哪些呢?木地板**品牌排名,选地板看这里!

木地板**品牌****,圣象木地板,原以为家居生活中很难有表达童趣的机会,直到邂逅圣象三层重组竹木地板【中国元素】系列iFLOOR定制“熊猫”元素地板,才发现,纯真如此触手可及。

木地板**品牌排名第二,大自然木地板,大自然(nature)是指狭义的自然界。它是与人类社会相区别的物质世界。即自然科学所研究的无机界和有机界。

木地板**品牌排名第三, 德尔木地板,德尔集团(DER)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的无区域、全行业的国家级集团,集团(含子公司)总注册资金 1.6 亿元,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

木地板**品牌排名第四为杨子木地板。

木地板**品牌排名第五是菲林格尔木地板。六七来自价钱稍微便宜的安心木地板和拜尔木地板。

*后三名分别为,凯莱木地板、肯帝亚木地板,高牌木地板!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