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大知名品牌介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家居装修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2015地板**品牌排名怎样?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地板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以往一些人喜欢用陶瓷地板,瓷砖易打扫,光滑晶莹,视觉效果美观,所以很得市场欢迎;不过近几年,这种现象正发生着改变.那么,我们来具体看下地板**知名品牌之排名前四位。

中国地板**知名品牌NO.1:圣象地板.圣象地板拥有中国****、****、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1995年在上海成立,至今已经连续七年蝉联建材行业**,连续十五年全国****。

中国地板**知名品牌NO.2:德尔地板.德尔集团是****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也是北京**会家装供应商,绿色环保、科技**的家居产品在行业内是就久负盛名。是中国家居的百强企业,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品牌,还是中国地板行业强势企业。

中国地板**知名品牌NO.3:菲林格尔地板菲林格尔最早是德国的品牌,后来传入中国。在木业行业享有盛名并持有数项重要专利。自96年菲林格尔传入中国以来,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行业内的翘楚,质量严格把关,销量名列前茅。

中国地板**知名品牌NO.4:升达地板.升达是四川成都的品牌,其业务涵盖了多种地板的研发生产,竹地板在全国的销量排名**。升达商标被评为中国****,是国家免检产品,还获得了抗菌地板的发明专利,是中国木板行业科技创新一等奖。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