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枕王太空记忆枕 瞬间缓解压力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舒枕王太空记忆枕:颈椎**枕 工程学设计/护颈/美容枕

舒枕王太空记忆枕柔软太空棉慢回弹记忆材料,全天压力,一晚缓解。

舒枕王太空记忆枕*特零压力设计:

人体工程学受力曲线设计,环弧形枕托设计,全方位承托头部和颈部、肩部压力;波状内凹面设计,舒张枕头整体空气畅流,引导正确睡姿;*特的太空记忆棉材料,温感记忆功能自动调节头颈部压力,全身心进入零压力状态。

舒枕王太空记忆枕高品质慢回弹太空记忆棉材料,柔软舒适,有效缓解压力;

人体工程学力学曲线设计,有效矫正颈椎曲线受力,缓解颈肩酸痛;

弧形枕托设计,紧贴颈椎全面承托,**释放头部和颈部压力。

柔软太空棉慢回弹记忆材料,全天压力,一晚缓解。

舒枕王太空记忆枕高品质慢回弹太空记忆棉材料,柔软舒适,有效缓解压力;人体工程学力学曲线设计,有效矫正颈椎曲线受力,缓解颈肩酸痛;弧形枕托设计,紧贴颈椎全面承托,**释放头部和颈部压力。

舒枕王太空记忆枕拥有 舒服的柔软感,奇妙的弹力与舒适感相结合,让颈椎没有一般枕头的**感,还原颈椎本来的样子。使头部和肩部得到全面放松,让您的身体**自然状态,不会有落枕的担忧,给头部*舒适的享受。

柔软舒适,舒缓颈肌酸痛;有效改善失眠,提高睡眠质量。

标签: 舒枕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