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枕 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您驾驶时,由于人体和座椅之间的空隙, 容易导致劲部的疲劳和酸痛, 使用头枕可以填补颈部空隙, 吸收颈椎压力,缓解疲劳和酸痛感。

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高品质慢回弹太空记忆棉材料,柔软舒适,有效缓解压力;人体工程学力学曲线设计,有效矫正颈椎曲线受力,缓解颈肩酸痛;弧形枕托设计,紧贴颈椎全面承托,**释放头部和颈部压力。

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

记忆枕也叫慢回弹,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也可以称作为是一种温感减压材料。这种材质应用在航天飞机上,为了绥解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特别是航天飞机在返回和离开地面时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大也*危险。为了保护航天员的安全,故**了这种材料。他与GPS(**卫星定位系统)并称为太空科技的两大**。21世纪*大的科学将是生命科学,太空科技为人类生命科学的研究做出了*大贡献。九十年代初,开发为民用(医用)产品。

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特点:

1、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记忆棉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吉客多多太空记忆头枕拥有 舒服的柔软感,奇妙的弹力与舒适感相结合,让颈椎没有一般枕头的**感,还原颈椎本来的样子。使头部和肩部得到全面放松,让您的身体**自然状态,不会有落枕的担忧,给头部*舒适的享受。

标签: 吉客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