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开关哪个品牌好?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的开关却起着大大的作用,开关能够控制我们家里所有的照明或者电器。家居生活离不开开关,今天为大家搜集一些信息,关于家装开关哪个品牌好?

家装开关哪个品牌好?*高家装开关品牌,比如吉徕等国外直接进口产品等;梅兰日兰枫木框(不是木纹塑料框,市场上很少见的)、金属框L86系列;天基金属面板产品(贵族系列);这些产品单个开关一般在100元以上,暴贵,性价比其低。除非拿*不当*的tx,不然不做考虑(特别是天基金属面板产品,里面一塌糊涂,连个双面保护门都没有,就表面有块钢板价格就提高10倍,实在是骗人产品)。

较高家装开关品牌,主要有TCL超音速、西蒙60、奇胜E3000、梅兰日兰L86、罗格朗(美特、马赛都偏贵的)这些产品配两室两厅一般花费在1600~2500,外观整体漂亮,比较有档次。如果真的喜欢,多花1000元个人感觉还是很值的。

家装开关哪个品牌好?普通家装开关品牌,TCL银韵、K系列;西蒙50、58、59;奇胜1000、2000;梅兰U86;松下宏彩、佳典纯;朗能各系列;天基各系列;西门子灵动、远景等。装两室两厅一般在600~1000元,品牌、外观选择也比较多。这个档次产品总体质量比较好,有些品牌的产品还达到**标准的(比如梅兰、西蒙)。

为了用得放心,外观喜欢,买这个档次产品多花200~300肯定值得。


标签: 家装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