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地板砖品牌都有哪些?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爱陶瓷地板呢?陶瓷地板砖惹人喜爱的理由主要有5个:容易清理、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无空气污染物;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使用10-20年;防*、防水、防腐性能好;环保;造型丰富。那么,国内陶瓷地板砖品牌都有哪些?

陶瓷地板砖品牌都有哪些?我们先看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先给大家**马可波罗陶瓷地板砖,马可波罗在国内市场*创的"波光砖"与欧洲同步发行,这种**时尚的嗅觉,使中国瓷砖消费提前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所谓“宝石易得,木石难求”,马可波罗木化石用自然的木纹刻画出新中式风格的空间。采用的是目前*先进的平面丝网跳印,新型进口特种凸釉料,使得瓷质通体彩坯,并可以随意裁剪组合。

陶瓷地板砖品牌都有哪些?其它的还有东鹏--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蒙娜丽莎瓷砖--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这两款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标签: 陶瓷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