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位居榜首哪家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陶瓷地板**品牌排名,位居**是哪家?为什么陶瓷地板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一方面,陶瓷地板符合现代人紧张的生活节奏,更容易打理,而且环保,使用寿命长,防水、防腐性能好,保养简单。另一方面,陶瓷地板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就价格而言也稍便宜,中**的地板比中**的瓷砖价格更实惠,施工简便、免费安装都是省钱、省力之道。

在过去几年,应社会需求出现了不少陶瓷地板品牌,也有专家对这些做出研究,整理出陶瓷地板**品牌排名,那么今天我们来看下,位居**的是哪个品牌呢?

陶瓷地板**品牌排名,位居**马可波罗陶瓷地板。 马可波罗瓷砖是中国瓷砖行业的重量级品牌,富有独特浓郁的仿古色彩,目前马可波罗瓷砖在中高端用户心中获得良好口碑。 马可波罗瓷砖连续多年来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大满贯"品牌。


标签: 陶瓷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