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软健康枕有用吗 让你爱不释手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只有**消费者需要的价值,企业才会立于不败的地位。对于小软健康枕来说,随着“健康枕品”系列的**上市,小软品牌旗下的的健康枕品展示出了不一样的冷静和自信,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小软健康枕有用吗?

小软健康枕是源于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高科技产品。它采用*特内球面和蝶形凹槽回波设计,**颈椎的自然曲度,大脑充足供血;并采用稀有材质--高密度吸震减压回力棉作为枕芯,化解枕头与人体间压力。保护颈椎、消除酸、疼、僵、防止各种颈椎病变的发生。2005年它被引进中国后,北京福源宝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亚洲人特点进行了**的改善,****根据中医理论和西方医学相结合,经过3年时间成功的在小软中加入了***玉石、生命磁纤维,并通过穴位作用人体,在活化细胞的同时改善人体微循环,从根本上对身体进行夜间健康护理,解决各种低质量睡眠和各种亚健康状况。

小软健康枕有用吗?三大特点:

小软健康枕有用吗?特点之一:依照人体颈椎23度仰角曲度开发的“蝶形凹槽回波设计”,有效支撑了颈部,**改变了老式枕头颈部悬空、生理曲度扭曲的状况,呈现出自然牵引的明显特点,避免了传统睡枕不科学曲度加重颈椎不适的问题,并且很好的改善了脑部面部供血,有利于中老年心脑血管病人的康复**。可以有效改善中年女性面部皮肤暗黄、粗糙、黄斑、褶皱等早老体征,焕发面部靓丽光泽,被誉为“促进睡眠、矫正颈椎的养颜健康枕”。

小软健康枕有用吗?特点之二:采用了减压回力绵材料,这种减轻人体受力点压力的*有效材料,可以使人体颈部和脊柱所承受的重力压力减少87%。由于能够吸收压力,它可以明显减少睡眠过程中80%的翻身次数,这会很好的提高睡眠质量,大大提高了颈肩头部的舒适程度。

小软健康枕有用吗?特点之三:是嵌入了天然玉石和磁力纤维,可以释放经颅的生命磁,能够有效活化脑神经细胞,改善脑部血液微循环,在长达数小时的睡眠中,可以对脑部的神经细胞进行微波护理,还具有杀菌和去螨作用,改善低质量睡眠和亚健康状况。

小软健康枕销售人员称:“小软健康枕有****的三大**,从枕头外形上,从护颈安眠的效果上,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小软健康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