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软健康枕多少钱 健康实惠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小软健康枕主要有太空记忆棉和天然乳胶两种材料。它们二者老师非常健康的枕芯材料。记忆棉源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的美国航天局(NASA)原本用于设计航天飞机座椅的。记忆棉的原料是一种粘弹性材料,有很强的吸收能量的能力,并且很柔软。记忆棉在压力和热量的作用下,会形成贴合人体轮廓的形状,这样可以平均分散身体重量。压力移走之后,记忆棉又会**原有的形状。记忆棉枕头可改善睡眠、**颈椎、防虫抗过敏。

小软健康枕多少*?天然乳胶是从橡胶树的树液中提取出来的。天然乳胶也有分散身体压力的作用,所以也有促进睡眠、缓解疼痛的作用。不过这方面的效果要弱于记忆棉。不过天然乳胶的透气性非常好,睡起来冬暖夏凉。天然乳胶的其它优点还有舒适度高、使用寿命长、防过敏等。

小软健康枕多少*?下面是各种小软健枕的市场价格。

小软健康枕多少*?太空记忆棉记忆枕:

小软健康枕A型枕市场价格:339元

小软蝶形型枕市场价格:148元

小软健康枕颈椎病专用枕头市场价格:129元

小软健康枕B型枕市场价格:538元

小软优眠枕市场价格:229元

小软4D枕市场价格:275元

小软健康枕B型枕市场价格:549元

小软健康枕双人枕市场价格:990元

小软健康枕颈椎病专用枕头新品市场价格:233元

小软健康枕面包枕市场价格:359元

小软健康枕抱枕市场价格:228元

标签: 小软健康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