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式蹲便器水箱介绍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读知道暗藏式蹲便器水箱,也叫入墙式蹲便器水箱,顾名思义就是这种蹲便器水箱是镶嵌在墙内的,省去了不少空间。其实很多卫浴品牌都有隐蔽式蹲便器水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暗藏式蹲便器水箱代表吧。

产品特点:新型产品,管道内部施釉,使坐便器内壁光滑,加强冲洗效果。3/6升双档冲水设计,具有优异的节水性能;水封面积**符合国家标准,适宜的水封高度相结合,使污物不易粘附,从而冲洗更快,更干净的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溅污性能。

1.采用抗菌技术,外观时尚,坚固耐用,无辐射,不易粘污垢、抗腐蚀、保持清洁时刻呵护家人的健康。

2.采用***ABS工程塑料水件、PP工程塑料带缓降盖板。

3.无论虹吸款式还是直冲款式,管道全面灌釉,**防止生臭味和堵塞,水箱全面喷釉,容易清洗不藏污垢。

4.1270℃高温烧成,**玻化,**座便器的釉面光亮透彻,不易划花、龟裂等普通品牌常见现象。

5.超平滑釉面,釉层厚度达到1.2mm以上,晶莹饱满,易清洗、历久如新。

6.集人体工程学、美学、力学设计,实用于一身,演绎极至成就。

暗藏式蹲便器水箱安装系统的外观给人以简洁、时尚、具有*现代的美感。同时暗藏式蹲便器水箱产品还是理想的房间隔断材料,可在空间内**出新的空间。具有简单、方便、安全、节省空间、清洁卫生等许多优点。

标签: 暗藏式水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