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可陶陶瓷怎么样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维可陶陶瓷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提出的“五心级”服务体系是一个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全方位价值传递体系,让消费者不仅享受维可陶陶瓷优异的产品,更能体验到维可陶陶瓷人性化的品牌服务。那么维可陶陶瓷怎么样?

维可陶陶瓷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产品设计、研发和技术创新队伍,专注技术创新与材料基础科学研究,并与意大利、西班牙等陶瓷强国进行技术合作,建有大型技术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将*新的研发成果从实验室带到市场,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企业拥有自己的色釉料生产公司和100余亩的陶瓷原料采矿区,是业内*家拥有陶瓷原料矿的企业。多款高科技含量的聚晶微粉、全抛釉、微晶石产品诞生,其中部分产品还获得了国家****。

维可陶陶瓷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维可陶陶瓷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实力*雄厚、产能产值*大、配套*完善的陶瓷行业航母型的企业之一,先后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标志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了“中国陶瓷行业**产品”等上百项荣誉。

维可陶陶瓷继承着制造**瓷砖产品,传播文明生活理念的传统,拥有遍布**的营销网络、***的营销团队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充分把握**建陶发展的脉搏,展现居家的*特魅力。以优异的质量、丰富的品种、完善的配套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国内外各大知名建筑工程商广泛采用。

标签: 维可陶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