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陶瓷怎么样 法比亚陶瓷好不好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听说过法比亚陶瓷这个牌子的瓷砖吗?小编从小就听说过,因为法比亚陶瓷真的十分有名气。到底为什么法比亚陶瓷这么有名气,这当然和它的好质量产品是分不开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法比亚陶瓷吧!

法比亚集团旗下拥有法比亚陶瓷的品牌,三个生产基地,专业研发生产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釉面内墙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等产品,年产瓷砖逾2000多万平方米。

法比亚陶瓷市场,法比亚集团一直以自主品牌**国内及**市场,**拥有800多个经销网点,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区、海关、国税、地税等****工程以及银行、医院、电信、**写字楼、**住宅区、五**酒店和家庭等场所。

法比亚陶瓷怎么样?法比亚陶瓷荣誉,法比亚陶瓷凭质量创品牌,凭服务赢市场,在行业和国内外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中国500*具价值品牌”、 “中国陶瓷行业**产品”、“企业信用****”、“国家*炬计划**高***企业”、“***受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等荣誉;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中英文双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以上就是法比亚陶瓷的介绍,大家看过之后应该更加了解法比亚陶瓷了。法比亚陶瓷真的非常值得购买,相信购买过的朋友一定有所感触。



标签: 法比亚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