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木家具展会 家具中的闪光灯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木家具展会,家具中的闪光灯。北京红木家具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届展会总能吸引中外众多厂商和收藏爱好者前来参展和观展,如今在红木古典家具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达到了**的高度。今年展览主、承办方希望本届展览会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基础上,力争将这届展会办出特色,再创辉煌,办展质量更上一层楼。

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北京红木家具展会已经为红木古典家具行业搭建了拓展市场的桥梁。展览从*初的3000平米发展到如今的15000平米,较上届相比,本届展会的规模将增长50%。北京红木家具展会一方面增强同媒体、相关展览活动的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地与地方及行业组织、红木家具城横向联合,扩大展览规模,招徕具有购买力的专业观众。

北京红木家具展会已成为中国北部规模*大和行业认知度*高的行业交易平台,是中国北部展出规模*大、专业观众*多、*具影响力的高规格和**次的专业**行业盛会,是广大业内厂商重要的宣传**平台。


标签: 北京家具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