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展会 链接市场的纽带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家具展会,链接市场的纽带。北京家具展会是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服务平台,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站式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北京家具展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1500个展位,3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闪耀登场,全品类****数千款潮流新品荟萃,品质家居装修一站到位!

北京家具展会是一个**产消、直面终端的超大型消费类品牌展会,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站式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目前,经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批准主办,工商部门品牌注册,迅速拓展到了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全国主要城市,进入了品牌化、规模化、全国化发展阶段。而北京家具展会多对多的家居装修采购、咨询也进一步获得了广大商家与观众的支持与信任。


标签: 北京家具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