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外墙砖 外墙装饰的优先选择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小虎陶瓷是一家从事专业生产外墙装饰瓷砖的企业,公司从意大利引进*先进的瓷砖生产设备和高科技生产技术,重视科技兴企,以质量为企业之本,实行科学的 质量管理体系,企业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双认证和“3C”认证。 小虎外墙砖隶属于小虎陶瓷。

小虎外墙砖产品以吸水率低、抗冻性强、抗强压、耐磨、耐酸 碱、色泽美观大方、格调典雅、品种齐 全花样繁多等特点,过硬质量和实惠的价格,占据了强大的市场优势。小虎外墙砖以诚实**的经营理念,全方位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在高品质的产品上赋予 **次的品牌定位,质量和信誉使“小虎”得到了迅猛发展。

小虎外墙砖其公司非常具有创新性,2013福小虎陶瓷有限公司**推出3D喷墨系列外墙砖,3D系列采用**第三代印花技术--喷墨技术。公司引进西班牙**喷墨印刷机,并采用**大理石,花岗石,进口石材等纹路通过先进的扫描技术,将石材花纹铸就成瓷砖,经过技术人员扫描处理,将石材容易色差的通病排除,使产品“源于石材 胜于石材”!

小虎陶瓷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的产品品质,**的售后服务,以顾客为中心,将不断创新,打造创新型企业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小虎外墙砖在外墙砖的质量和品牌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希望以上的信息对各个需要的朋友能够有所帮助,选产品就是选质量,选品牌。小虎外墙砖是你的**选择。

标签: 外墙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