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瓷外墙砖 建筑的衣装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人靠衣装,当然建筑物也一样要靠外包装,即外墙瓷砖。外墙砖不仅可以装饰整个建筑物,同时因为其耐酸碱,物理化学性能稳定,对保护墙体有重要作用。为满足外墙装饰个性化与丰富性的要求,外墙装饰技术和手法朝高品位、**次发展。外墙瓷砖注重整体搭配(如颜色搭配、规格搭配、多色混贴等),装饰手法丰富,装饰风格多样化,装饰效果突出。与此同时,外墙瓷砖也向室内装饰延伸,体现新颖别致的装饰风格。这里着重介绍下外墙砖种类的一种:软瓷外墙砖。

要介绍软瓷外墙砖,*先得说一下软瓷,软瓷是一种新型建筑材料,那么超凡脱俗特点表现在哪里呢?软瓷产品有轻薄柔的特点,而且表现形式很丰富,不用破坏生态环境,可以做陶瓷效果,石材效果,木纹皮纹效果,编织效果等。

软瓷外墙砖具有拒水透气性。建筑物防水功能强否,对建筑物保温节能的效果影响很大,甚至影响到建筑物寿命的长短。特别是当外墙保温系统渗水或漏水时,水就使保温性能降低,甚至**丧失。另一方面,如果外墙饰面透气性不好,水气扩散受阻,产生应力,将使饰面层鼓泡,脱落;并且导致墙身含湿量逐步增加,产生冷凝水富集,从而给墙体热工、结构等性能带来不利影响。从透气性来说,外墙系统水汽扩散阻力应越小越好。据目前检测数据来看,软瓷外墙砖环保装饰材料的吸水率为2%左右,其在压力0.3MPa下,保持30min无渗漏现象。参照JG149-2003中的方法检测其透气性,水蒸气湿流密度0.95g/(m2.h),拒水透气性能**达到外墙外保温材料的要求。

软瓷外墙砖还有柔韧性,柔韧性是外墙外保温系统、抗震建筑对外饰面层提出的特殊要求。此外软瓷外墙砖还有耐候性和耐冻融性,这里就不一一作介绍了,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软瓷外墙砖的优势所在了,以后有相关的信息再跟大家分享。

标签: 外墙砖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