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空气净化加盟 加盟就赚!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大气污染十分严重,污染废气排放总量处于较高的水平,因此控制大气污染,加强环境保护是我国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远大空气净化加盟提供以天然气和废热为能源的非电**空调主机和一体化空调输配系统。而我国大气污染防*设备作为一种专业防*大气污染的环保设备,在行业市场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远大空气净化以“保护生命”为*高价值追求,并以无人比肩的节能、环保和“七不一没有”之道德标高,孜孜*行于拯救人类健康的崎岖之路上,心无旁骛,亦难亦进,矢志不移,20年来获得了中欧关系促进奖,****金奖,为地球减少碳、硫排放3千多万吨,获得了***和欧美发达国家的敬重。

1995年至今远大空气净化加盟以滚雪球方式实现“零贷款”发展。开发的有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末端产品及空气净化机,***一无二。近年来为客户提供建筑节能改造及**空调交钥匙工程、**空调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再生燃油服务,期望实现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

远大空气净化加盟用方便的空气品质技术让人类多活30年,用实用的空调节能技术,为世界减排15%的温室气体,用先进的建筑节能技术,使用户节能70% 以上,减少环境污染,减缓地球暖化。远大过去如此,现在与将来,也只做社会*需要和别人做不好的产品,不做丝毫污染环境、违背道德的事。

远大空气净化加盟是远大空调有限公司从2005年研发生产的***一无二的空气净化产品。远大空气净化具有静电除尘、静电灭菌、活性炭除醛、缺氧检测四大功能。能从根本上消除粉尘、烟雾、细菌、甲醛、异味等各种室内空气污染,营造一个个清新的室内环境,保护人们的健康。远大空气净化加盟,好财路事业兴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