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家具展览会 家具行业聚集者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名家具展览会注重内外销并重,名家具展让家具企业获得更大的竞争力;家具展、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三展同期,27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构建完整产业链,共筑**率、低成本的采购平台,聚集更多人气。人性化的展会服务,是名家具展留住老参展商的核心;关注行业焦点,促进**家具行业信息交流,引进*新设计、技术、材料、工艺,促成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是协会办展的特色。

这次**名家具展览会具有一下特点1超大规模,第33届名家具展十个展览馆78万平方米的规模,来自中国近20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新加坡、意大利、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1245参展商,集中了 市场八成以上的知名品牌以及近万海外买家,奠定了名家具展****品牌家具展的地位。

**名家具展览会特点二:品牌更多,家具制造企业参展商1000多家,汇聚海内外名厂大厂,涵盖中国两岸三地八成以上**家具品牌,数十家**知名家具品牌,展位全部特装;全面展示中国家具设计制造的*高水平,舍我其谁!

**名家具展览会特点三:宣传更广,在意大利、德国中东、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23种**家具专业杂志上,每个月投放广告;在国外重要的家具展会会刊刊登广告;国内20多家主流媒体,40多家专业媒体及数十家网络媒体跟踪宣传报道;世界一流家具展会上现场推广;通过国外驻中国机构向外传送展会信息。大手笔打造中国名家具品牌


标签: 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