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观光大世界——湖南家具博览会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家具制造是在国内非常**的家具品牌群,湖南家具博览会也因此发展起来。在湖南家具博览会上,各式各样的现代家具制造品牌出展风格迥异的产品,集家具制造精华于一会,令普通大众和经销商眼光为之一亮。

湖南家具博览会的背景:上个世纪末,在珠三角不到200平方公里的狭谷地带,以东莞、广州、顺德、深圳为代表的沿海家具创办了家具展,带给国内一种**的视野,这便是湖南家具博览会。受益于湖南家具博览会,上海、北京等各地的家具展会相继开办,每到展会时间,家具企业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几乎全部出动,共同分享家具产业链的繁荣带给他们的荣誉和成果,而每一次的展会也总带动数百亿计的经济效应。作为林业整体实力跻身于全国**的湖南省 作为家具产业即将突破千亿产值的林业大省,作为国内家具行业公认的“粤港家具,湖南智慧”的家具产业人才聚集地 ,湖南面临着家具产业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湖南家具博览会致力于 实现“三满意”,即**满意、参展商满意、观展市民满意 的三大目标;达到“三促进即

促进湖南家具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促进湖南家具产业企业创建世界品牌、促进湖南林业大省向林业强省的转变 。

湖南家具博览会的内容涉及各类家具及家具制造设备、工具与部件;家具原辅材料与装饰材料;以木竹为原料的家居用品、装饰制品与工艺品的展示与展销。欢迎相关家具(家居)市场、媒体,及家具科研院校与行业协会参展。本届家具博览会为充分展示湖南家具产业发展成就,成品家具类展品只展示本省家具企业的产品,集中展示“纯正的湖南家具,地道的自主品牌”。

湖南家具博览会的布展原则:各市州组团统一布展和市场招商布展相结合的方式。本届家具博览会将设各市州展馆,由各市州负责总体设计并组织布展;同时设以企业为单位的特装展区和部分标准展位,由各企业自主设计布展。家具类企业参展以特装为主,家居用品饰品、家具五金、原辅料参展企业可提供部分标准展位。规划**层设10个左右市州特装展位和家具与生活主题展馆,面积300-900平方米/个;二层设部分市州特装展位、企业特装展位和部分标准展位。

标签: 湖南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