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定制家具 生活环境更舒心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是拥有家具制作所需的木材的较丰富的原料产地,选择湖南定制家具,是您明智的选择。

湖南定制家具芯木缘整体定制家具系香港芯木缘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长沙芯木缘家具有限公司共**办。经营者在家具行均拥有十来年丰富经验的**人士。通过十多年经验积累和精心的筹备,芯木缘整体定制家具于2010年5月正式成立。

湖南定制家具芯木缘主要从事整体定制家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专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家具,帮助您提高空间利用率,实现居室风格统一。唯有量身定制的设计,才能吻合高尚的追求,用量身定制设计方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基于经营者深厚的经营底蕴,**的设计团队,扎实的生产技工水平,敬业务实的营销团队,超强的经营实力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南地区*具影响力的整体定。

湖南定制家具长沙市雨花区黎托乡潭阳三森家具厂创建于2009年,工厂面积4000余平方米,设有展厅400余平方米。是一家以**原木定制家居为主导的家具生产厂家。

湖南定制家具雨花区工厂集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依托于多年定制经验,工厂始终以质量、诚信赢得客户满意 。主导产品有原木门、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原木活动家具等原木系列.主要服务于别墅豪宅、**酒店、餐厅、休闲会所、**楼盘样板间等场所.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原木定制整体方案.满足你*一无二的个人品味. 致力于美式、欧式、中式、新古典与现代时尚等多种款式的产品。

湖南定制家具雨花区木材主要来源于进口各类**名贵树种.**的原材料,**的设备, 并提供大量的**家具软装图片素材,风格各异,客户可寻找到自己真正偏爱的风格。宅堂专业的设计师再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反馈的信息及贵宅特有的结构尺寸,设计出客户特有的喜爱的家居配置。用户介入家具设计、生产的全过程,将自己秉承我国古代家具优良传统工艺,汲取欧美先进技术之精华,融合了人体力学、美学原理,渗入了美化办公,优化居家环境的理念,不断致力于提升家具的专业水准。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机械,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出选料考究、用工精细、结构合理、款式新颖的家具,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一致青睐。 广泛吸收、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尤其在实木家具的木工工艺、油漆工艺汇集了**的专业人才,使公司的木工及油漆工艺领先于同行业。秉承“以**产品,赢客户口碑”的宗旨,从原材料的采购、生产过程的控制,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现主要销往省会各大**社区及别墅区,同时正在积极拓展全省十多个地级市的销售平台。由于**的全实木家具和完善的管理及服务,公司赢的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同,产品基本是供不应求。 以全新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模式,本着“以诚为本,以信取人”的宗旨,与各界朋友共创辉煌。



标签: 湖南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