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木家具——家庭的好帮手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是很多人在室内装修和装饰中*选的实用类家具,源于红木的实用性强,质量好,是家具必备的很好的选择。湖南红木家具汇集了众多红木产品的精华,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消费需求,湖南省展览馆举办了一届又一届红木家具展览会。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湖南红木家具展览会。

第六届春季湖南红木家具、古典家具精品展暨文化艺术收藏品展览会作为仁创会展公司*骄傲的品牌展会取得了****的成绩,此次展会规模达15000多平米,展位达500多个,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位艺术家及文化艺术经营机构、10000多种产品参展。展会期间,前来参观洽谈的市民及专业客商达数万人次之多,据初步统计,湖南红木家具展会延续成交总额达1.5亿元,超半展商展品*购一空。承载历届辉煌,仁创第七届湖南艺术展将步入口碑营销阶段,继续**永不停歇的又一个**,湖南红木家具将用爱与责任誓将“仁创”打造金字招牌,持续秉承创新、责任、用心、担当的意识,将展会组织各环节再一次跨入永续创新的征途!金秋丰收之季,为满足诸多展商的需求和解决场馆展示面积的局限,我们将秋季湖南红木、古典家具收藏展打造为二期双联展----一场精彩的湖南艺术周即将在湖湘大地璀璨绽放!

湖南红木家具是红木资源利用的**,湖南红木家具未来的前景更是一片光明。



标签: 湖南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