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熊猫电线真伪?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鉴别熊猫电线真伪?电线虽小却责任重大。要知道有不少*灾都是由于电线线路老化引起的,或者使用的电线质量低劣所造成的。看准了品牌,就**怕两个“多”一“乱”。目前市场上的电线品牌多、规格多、价格乱。尤其是价格上的差异如此之大,是因为生产过程中所用的原材料不同所造成的。有的厂家使用铜含量低于99%的铜材,甚至利用回收的杂铜作为导体材料,以节约成本。

在市面上广泛使用的熊猫电线的导体,采用的是含量高达99.99%的电解铜。熊猫电线真伪怎么分辨?1、找钢印,摸得到的才是真的。正宗熊猫单芯线上每米都有熊猫的钢印,有英文的品牌、公司标识等字样,而不是用油墨印刷上去的,凸出的钢印用手指可以触摸的到。

熊猫电线真伪怎么分辨?2、看粗细、看色泽。有心的消费者,可以分别剪下红、蓝、黄/绿三根导线刨开一段。假线由于使用了低质的原材料,及不良的生产工艺,铜丝的颜色发暗或严重氧化,导线的手感发硬,粗细也不一致。真品电线的导线粗细一致,铜丝颜色有特别亮的金属光泽。同时还可以看到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

熊猫电线真伪怎么分辨?3、打个电话,验证真伪。拿熊猫电线来说,**的包装上有防伪标识,揭开标识表层可以看到15位密码,拨打包装上防伪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来验证,也可以通过发短信来辨别真伪。

标签: 电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