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牌电线价格是多少?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牌电线价格是多少?目前市场上*为电线品牌的太阳牌电线广受大家喜欢,那么太阳牌电线价格是多少?太阳牌电线是中国100家*大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企业,高***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全国*批52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二十三年被南平市**认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经贸委确定的全国城乡电网改造产品*批**企业,2006年度福建省质量奖获得者,2007年7月被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评为2007年中国电线电缆20强。

太阳牌电线多次进行技术引进和技术改造。从德国、美国、芬兰、日本、奥地利等国引进的拉丝、绞线、挤塑、成缆生产线及检测设备,使公司的工艺装备、主导产品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因此太阳牌电线价格相比与其他电缆要高于一点!

太阳牌电线价格,太阳牌电线WDZB-BYJ4.0价格为3.45元/米.太阳电缆成为省内外电力、通信、交通、国防等行业相关**建设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国家**工程项目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功中标**工程,将“太阳”牌电线电缆牵进**场馆,并成为世界*长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的*佳供应商。


标签: 电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