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什么品牌空调好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来说,空调是我们每家每户必备的电器,因而如果有那么一种超级省电,价格低、***的空调一定是非常受市场欢迎的,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空调质量好呢?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几款空调,告诉你们什么品牌空调好?

什么品牌空调好?1、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负责开展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医疗设备等商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2012年,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

什么品牌空调好?2、志高CHIGO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工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调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营销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大的民营空调生产基地和出口创汇企业之一。

什么品牌空调好?3、格力GREE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中国****,空调行业标志性品牌。也是中国空调业**的“世界**”产品,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什么空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