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的空调好?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空调实际上就是调节空气温度平衡所用,而看起简单的结构,却给我们带来*大的效益,不仅带给我们凉爽的夏天,还能带给我们温暖的冬天,因而,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空调,那么,什么牌的空调好呢?马上小编就要来一一告诉大家。

什么牌的空调好?1、格力GREE(高***企业,亚洲企业50强,中国****,曾获****,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2、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中国****,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3、海尔Haier(中国****,***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4、大金DAIKIN(始创于1924年日本,中国****,业内知名品牌,日本本土销售量**品牌,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5、海信Hisense(中国****,国内*大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著名家电品牌,十大品牌,大型上市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6、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大的电子厂商之一,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7、志高CHIGO(中国****,国家高***企业,拥有国内*大*完整空调产业链的企业之一,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8、奥克斯AUX(中国****,*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高***企业,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宁波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9、三菱Mitsubishi(始创于1870年日本,世界著名电机品牌,日本*强研发实力生产厂家之一,合资企业,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

什么牌的空调好?10、格兰仕Galanz(创于1978年,中国****,曾获****,中国家电业*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什么空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