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龙头排行榜介绍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水**一种出现于16世纪,用青铜浇铸的控制水管出水开关和水流量大小的工具,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方便,而在今,我们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水**排行榜吧。

中国水**排行榜1、卓美欧:卓美欧注重选材,深知不同材料的气质及搭配之道。每年会派设计师考察**市场,并从世界各地引进*能展现产品特点的**原材料;工厂严格采用意大利MIR重力铸造技术,打造一体成型,温控检测仪器,**严谨,全自动注塑机 **50万次不滴漏。

中国水**排行榜2、九牧JOMOO:九牧水**用有色金属纯铜通过精密铸造而成的**机身经由机械加工、磨抛成型、表面镀铬等处理,**的陶瓷阀芯为主要组成部分,**体的镀层一般都通过中性盐雾试验,用以**其在规定使用时限内无锈蚀现象并**其镀层终生不会剥落。

中国水**排行榜3、科勒:科勒**不仅外观优雅、款式多样,并且每一件都精工细作、用料讲究,**产品经久耐用。科勒**,给您的家居生活平添丝丝艺术美感。每款科勒**皆配有不同把手,满足您不同的品味及需求。

标签: 中国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