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龙头排名前三品牌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水***开始就是一种家里用来节水的工具,而随着家居装修风格日益明显化,卫浴空间也开始处处张扬个性,为了**个性的卫浴空间,从水**设备到卫浴配件等,*特的设计,因而,水**也被人们所日益关注,那么,如今中国水**排名前三品牌有哪些呢?

中国水**排名前三品牌1、皇姿

皇姿卫浴主要以卫浴**,厨卫挂件,水槽,卫浴配件等五金卫浴产品为主,秉承高品质质量,坚持*特的个性,追求无限的**,立志打造家装一站式采购方案。

中国水**排名前三品牌2、摩恩Moen

摩恩水**品牌源自美国,成立于1937年。1994年摩恩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座落于中国上海,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在北京、广州、重庆等地都有办事处,其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中国180多个城市。

中国水**排名前三品牌3、希恩CAE

希恩水**是广东品牌,中国名牌。希恩水**公司是中国*大规模生产卫浴基地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毋庸置疑。品牌产品在量销往国际国内市场。

标签: 中国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